威尼斯赌博游戏: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2-06浏览次数:375

26日下午,按照校党委书记、校防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肖铮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防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吴承祯的指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防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威尼斯赌博游戏主持召开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传达中央、省委、南平市委有关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学校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认识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做严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按照学校的部署安排,完善应急预案,细化责任和分工。要做实做细师生摸排工作,摸排内容要加强针对性,具体到每一个人。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认真落实日报告制度,每日记录台账,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梳理总结。要加强后勤保障和宣传工作,保障工作人员防护和校园生活物资的供应,营造联防联控的浓厚氛围,全力以赴推动各项防控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办公室、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学生处、人事处、海外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有关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