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部署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504

1月13日上午,校党委召开会议,对进一步学好《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进行了部署。校领导肖铮、吴承祯、陈金瑞、陈宗荣、威尼斯赌博游戏出席会议,全校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两部采访实录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提供了鲜活教材,对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践行初心和使命具有重要教育示范意义。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进一步学好两部采访实录作为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与学习《选编》《汇编》《摘编》《纲要》等书目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等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摆脱贫困》《〈福州古厝〉序》《习近平在福州》、给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等结合起来,与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在真学深学上、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抓常抓长下功夫,带着感情学、持续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反反复复学,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力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

会议强调,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两部采访实录中汲取思想智慧和精神力量,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坚定不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一如继往地坚持培养应用型技能人才的办学定位,着力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走地方性、应用型办学之路,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之路,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