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与规划评建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436

1月12日下午,威尼斯赌博游戏与规划评建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学习会活动,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会议由支部书记沈慧芳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沈慧芳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因此,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思考,聚焦如何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自己的终身课题,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随后,全体党员就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交流心得体会。会前,全体党员已通过网络平台自学了此采访实录,并各自选择一个专题撰写心得体会。大家选题广泛,从各自工作和生活实际出发,选取了采访实录中对自己触动最大的方面进行交流,讨论氛围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