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950

1月10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书记祁少华主持召开全院教工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学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学院各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校党委召开总结会议后,要及时召开学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心做好主题教育的总结工作,使总结的过程成为盘点收获、查漏补缺的过程,成为深化认识、总结经验的过程,成为凝心聚力、促进事业的过程结合主题教育总结工作,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盘点分析,及时跟进整改落实进展。要将深化整改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对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办法、举措和成果进行梳理,以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运用好、坚持好。

  会上,祁少华书记强调,学生支部书记要组织学生党员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祁少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报告了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