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373

1月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瑞5教学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各系主任等17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龚建金主持会议。

龚书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院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要狠抓制度落实,完善和发展党内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各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要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深化专项整治,强化制度意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发挥好“头雁”效应。各支部书记要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会上,与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