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光明董事长与威尼斯赌博游戏:退役大学生士兵亲切座谈

发布者:武装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502

12月5日,福建圣农集团董事长、校董事会董事长傅光明在圆形会议室与威尼斯赌博游戏:退役大学生士兵亲切座谈,校领导吴承祯、威尼斯赌博游戏,南平市政协副主席、校董事会常务副董事长郭翠莲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校长吴承祯主持。

 

座谈会上,威尼斯赌博游戏: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向傅光明董事长汇报各自丰富多彩的军旅生活和个人感悟,返校后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感谢学校及傅光明董事长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傅光明董事长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十年的军旅生涯和近四十年的干事创业的经历。同时,勉励大家,作为新时代退役大学生士兵,要退伍不褪色,加强学习、严于自律、坚持专一、担当责任,成为新时代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

校长吴承祯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退役大学生士兵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努力成为傅光明式的实干家、科学家、光荣的军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努力锻造品德、本领,在面对未来的赶考中交出满意的答卷。他希望大家退伍不褪色、爱校如爱军、强军又强学,无论是曾经沙场上金戈铁马,还是如今考场上埋头耕作,未来职场上激流勇进,要永远记得聆听过傅光明董事长的教诲,始终斗志不减、标准不降、作风不散,以非凡之精神,非凡之担当,致力于非凡之事业,知重,负重,善作,善成,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