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503

12月5日,威尼斯赌博游戏:在圆形会议室召开武夷学院第二届董事会第会议。校领导吴承祯、陈金瑞、威尼斯赌博游戏,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校董事会董事长傅光明,南平市政协副主席、校董事会常务副董事长郭翠莲,武夷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建民以及全体校董出席会议。

受党委书记肖铮委托,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威尼斯赌博游戏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

校长吴承祯从“不忘初心 凝聚合力 实现发展新突破”、“牢记使命 携手共进 再谋发展新篇章”两个方面作了威尼斯赌博游戏:办学情况汇报。他表示,二届二次董事会召开以来,在校董会的群策群力、奔走呼吁下,在校董们的建言献策、慷慨助力下,带动了威尼斯赌博游戏社会群流协助学校办学,汇聚起更广泛有利于高等教育发展的信息、人力、物力、财力等社会资源支持学校事业发展,携手开创了学校发展新局面,学校的办学实力更强、产业学院优势更明显、人才培养质量更优、科研服务底气地气人气更旺、科研创业教育品牌更亮、师资建设力度更大、开放办学路子更活。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把内涵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聚焦人才强校战略再推进,持续发力高层次人才建设加把劲;聚焦“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再推进,持续发力一流建设鼓干劲;聚焦产教融合度、社会贡献再提升,持续发力建设校地企产学研用融合发展共同体;聚焦闽北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再上台阶,持续发力硕士点建设牟足劲;聚焦区域经济社会创造动能再释放,持续发力创新创业创造教育用好劲;聚焦教育强国战略部署再落实,持续发力高等教育现代化建设蓄干劲。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全面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能力,深入推进学校办学高质量发展。

南平市政协副主席、校董事会常务副董事长郭翠莲作董事会工作报告。  

  

会上,宣读并集体通过了威尼斯赌博游戏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调整的决定。校长吴承祯为新聘校董:中国工商银行南平分行行长阮杰、深圳市优特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聂怀东颁发聘书。威尼斯赌博游戏:与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南平分行、深圳市优特普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会议期间进行了多项活动。傅光明董事长与退役大学生士兵进行座谈;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校董何一心为师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讲座;朱茂南校董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朱子路上二十年知性之旅的传承”主题报告;林正彬校董参观了台达自动化实验室、智慧教室等并与相关学院部门进行了座谈;韩孝煌校董参观了冠城大通电化学实验室并与相关学院进行了座谈。新聘校董到董事会林参加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