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夫讲坛(十二月)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521

(一)

题:先进耐磨材料与高温合金的研发与成型技术

主讲人:徐流杰河南科技大学教授,博导

间:12月17日(周二)下午 3:00

点:图书馆A#5F逸夫讲坛

主持人简介:徐流杰,美国密歇大学访问学者,主要从事新型耐磨材料和高温难熔合金研究。2017年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被授予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2018年被评为河南省特聘教授,2019年被授予国务院特聘津贴专家称号。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完成省部级科研项目5项,获得发明专利26项,出版学术著作4部,发表学术论文126篇。

(二)

题:国际商法的理论与实践

主讲人:廖书贤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教授博士

间:12月19日(周四)下午 3:00

点:图书馆A#5F逸夫讲坛

主讲人简介:廖书贤, 曾在洛杉矶主持商务投资业务长达十年,具有一定的实践经验。近年主要研究方向为: 国际商法和比较文学,在《南开学报》等发表论文三十多篇, 台美科研机构业务报告亦有十余篇。

图书馆

2019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