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227

12月3日,威尼斯赌博游戏:在圣农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邀请南平市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文教授作《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宣讲报告。校领导肖铮、吴承祯、陈金瑞、陈宗荣出席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各部门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金瑞主持报告会。

陈文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紧密结合实际,从“全会的主题和重大意义”,“‘中国之治’的制度‘密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路线图和‘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的六大创新点”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令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陈金瑞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折不扣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深入系统组织学习,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加强宣传研究阐释,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持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办学治校全过程,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