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走访2020届毕业实习生

发布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250

11月28日—30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新、学工科副科长梁军(兼毕业班辅导员)、建筑学专业教师周建辉副教授一行3人到福州走访2020届毕业生实习单位,看望在各实习单位的实习生,并于11月30日上午到福建工程学院参加福建省2020年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毕业生(人才)专场招聘会,看望了前去应聘的我院2020届毕业生。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把就业指导工作作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工作来抓。近年来通过走访各地实习单位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和对我院毕业生的评价和期望;通过跟踪调查,掌握往届和应届毕业生的工作和实习情况,了解企业的满意度等;通过举办就业双选会、专场招聘会、推送就业信息、做好基层项目宣传等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就业工作开展,帮助毕业生就业;通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业之星评选等帮助有志创业的毕业生更好的创业就业。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017届—2019届,连续三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100%,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良好,截至目前已有超过80%的同学有就业意向,部分同学已经提前与企业签订就业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