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成功学院(海外教育学院)举行学风建设暨专业学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海峡成功学院(海外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310

   11月28日晚,海峡成功学院(海外教育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暨专业学会成立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金瑞出席大会,两海双办全体教师和2018级、2019级学生代表及全体留学生100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卢明添院长作大会致辞,指出开展学风建设的目的和意义,要把正能量和大家心中的好学精神发掘出来,相互扶持,相互激励,形成风气,让威尼斯赌博游戏的同学参与到学习活动中来,让已经参与的同学更能坚持下去。“专业学会”的成立是学院的一个创新性的举措,是同学互助及师生沟通的桥梁,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为契机,鼓足干劲,用功念书,让努力学习成为绝大多数同学的生活常态,成为两海同学的一个亮点与特点。

学工科科长朱纯林宣读各项学习标兵的表彰决定。甘志斗书记和卢明添院长上台分别为学习标兵和成功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发证书。专业学会会长2018级广编专业陈洁妤、专业学会副会长2018级通信专业林海萍、学习标兵代表2018级食科专业邱基发、留学生学习标兵代表语言生土库曼斯坦玛莎、学历生南非学生默卓、积极考研学生代表2017级食科专业吴含露、台湾学习归来学生代表2016级视传专业杨婧、啦啦操冠军队代表2019级广编专业陈佑桦,以及海峡班主任代表黎恒杆、海外教育学院教师代表杨崇敏分别作了发言,一致强调在大学期间学习的重要性,成功不是一蹴而就,要坚定地朝自己目标去拼搏。

   院党委书记甘志斗作大会重要讲话,他指出学风建设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主题教育成果的一次重要展示,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以及古圣先贤威尼斯赌博游戏教育的谆谆教诲,把学风建设大会组织初衷以及我院学风建设的目标进一步明确,同学们皆表示认同,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地,珍惜韶华,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将青春融入国家的发展和民族的事业之中。

  

    陈副校长在会后对我院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