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健康管理学院分工会第一届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工会、玉山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205

1128日下午,武夷学院工会玉山健康管理学院分工会第一届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在天祥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组织部部长、工会常务副主席叶礼熙,校工会副主席袁宇出席会议,玉山健康管理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方建平副院长主持。

院党委李文斌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分工会的成立是院教职工政治生活的大事、喜事,也是广大教职工一直期盼的事。成立工会将为广大教职工参政议政、维护合法权益、充分发挥主人翁的作用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袁宇副主席宣读了校工会威尼斯赌博游戏同意成立玉山健康管理学院分工会的批复。

大会严格按照议程,选举了学院参加武夷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和第一届分工会委员。根据投票结果,李文斌、方建平、龙群兵、叶颖、李媛等五位教职工当选为第二届校教代会代表;李文斌、方建平、付兰英、万志平、龙群兵、虞淑贞、曹宗旭等七位教职工当选为学院第一届分工会委员。

叶礼熙部长对本次大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成立分工会是玉山学院全体教职工多年的愿望,今后玉山学院会员可以更加方便地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活动,享受工会的福利、关怀和温暖。他希望学院的会员借成立工会的契机,把期望转换成动力、把参与融入到生活,把工会当成自己的小家,努力工作、开心生活,争创学校先进“职工小家”。袁宇副主席也对学院分工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工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