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30浏览次数:348

1129日上午,校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小会议室召开。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林晓峰、副组长陈春禹及指导组成员谢好英、刘福凤、张威、王永盛到会指导。校领导肖铮、吴承祯、陈金瑞、杨昇、陈宗荣、威尼斯赌博游戏出席会议。办公室、纪委办、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威尼斯赌博游戏“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校党委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根据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制定详细方案,认真做好学习研讨、基层调研、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等相关准备工作。

会上,校党委书记肖铮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检视梳理自身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

林晓锋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对领导班子和成员进行一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体检,能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检视问题、剖析根源,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了一个积极健康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体现了聚焦主题教育会前准备充分运用批评武器态度严肃认真”,“找准找实问题明确整改任务”等特点,取得了预期的成效。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武夷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能够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化主题教育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主动担当作为,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改进工作作风,真抓实干推动工作落实。

肖铮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决执行党的政治纪律;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大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坚决推动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执纪监督,坚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通过民主生活会,每一位党委委员都要认真梳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推动威尼斯赌博游戏: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