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来威尼斯赌博游戏:作讲座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43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11月29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应邀来威尼斯赌博游戏:作了题为《新型政党制度下参政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从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说起》的讲座。讲座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金瑞主持。致公党福建省委组织处副处长陈联钟,致公党南平市委副主委、武夷山市工委主委、武夷山市政协副主席金文莲,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林元昌及来自威尼斯赌博游戏:和武夷山市的统战系统代表共5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吴棉国副主委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新型政党制度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民主党派的思想政治建设是新型政党制度的基础、新时代加强民主党派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性、新时代民主党派思想政治建设现状与挑战等方面阐述了新型政党制度下参政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并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心得体会。

陈金瑞副校长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威尼斯赌博游戏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吴棉国副主委的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必将有助于提升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