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举行第六届班长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431

1128日下午,2019-2020学年第届班长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金瑞出席活动,校学生处、宣传部保卫处、威尼斯赌博游戏处、团委、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学工科科长、辅导员、班长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活动。开班典礼由学生处处长刘廉明主持。

  

会上,陈金瑞副校长作开班致辞,指出班长培训班是一次很好的学习锻炼机会,班长们应通过此次培训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此带动班级同学共同成长进步,推进优良学风校风建设。班长是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参加者,更是组织者、管理者,因此,他对班长们提出殷切希望:不忘初心,牢记校训。要把个人的奋斗目标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相结合,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把涵养穷索、致知力行作为实现育德成才的必经阶段,积累知识,多读经典,夯实基础。要把理论跟实践相结合,从培养良好的行为规范开始,从实际工作中锻炼本领,班长们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在四早三晚、学风建设、易班工作等方面发挥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校关工委副主任赵健全老师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廖俊波式的学生干部》的专题讲座。他从廖俊波生平和崇高荣誉、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党中央通知和领导评价、武夷学院的光荣和责任、学习优秀校友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奋进新时代、追求新人格这六个方面,深入浅出、饱含激情地向班长们讲述了如何学习践行廖俊波先进事迹,将廖俊波先进事迹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对于班长们牢记初心使命、提高理论水平、奋勇前进实现个人理想有很好的启发和教育意义。

  

据悉,第六次班长培训班培训时间为2019年11月-2020年4月,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贯穿始终,融入职业生涯规划、生命安全教育、就业指导、志愿服务等内容,指导性和实践性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