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学子在第四届海峡两岸青少年街舞大赛分站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362

由福建省舞蹈家协会主办的“舞动中国梦”第四届海峡两岸青少年街舞大赛南平、三明赛区分站赛于11月23日晚在威尼斯赌博游戏: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来自福州、三明、南平各县市等地区的30组代表队共计约400余人到场参赛,威尼斯赌博游戏:大学生艺术团EXT街舞队选送两支舞蹈约40余名学子参赛。

  比赛分为青年组和少年儿童组,舞台上的选手们“以舞会友”,炫酷的舞蹈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精彩的舞姿给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经过精彩展演、激烈角逐,最终威尼斯赌博游戏:大学生艺术团EXT街舞队选送的《嘻游武夷》、《taki taki》分别荣获分站赛青年组第一名、第三名的好成绩,将代表威尼斯赌博游戏:参加总决赛。

据悉,本次比赛,计划目前在福州、厦门、武夷山等全省 6 个分赛场进行初赛,共有 3000 余名街舞舞者参赛,此次街舞大赛进一步促进两岸青少年交流学习,充分展示两岸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