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工会副主席朱杭林一行到校交流

发布者:校工会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383


11月21日,衢州学院机关党总支书记、学校工会副主席朱杭林一行12人到威尼斯赌博游戏:交流,并就工会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座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校工会副主席张志雄,商学院党委书记、校工会委员吕义昕,后勤处处长刘晓青,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升云,校工会委员罗青琴参加此次座谈。会议工会副主席袁宇主持

座谈会上,袁宇首先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和校工会近两年的工作情况,希望双方通过交流学习,可以分享经验、取长补短,共同做好工会工作,更好地将工会工作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工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的服务精神。随后双方围绕工会民主管理、教师维权、教职工文体活动、工会经费使用管理等座谈交流。

会后,衢州学院校工会一行12人先后到省级示范劳模工作室、特色茶苗基地、省级职工书屋、大学生创业园实地参观考察,并与省级示范劳模工作室和特色茶苗基地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全方位、多角度了解相关工作方法。

衢州学院考察团对威尼斯赌博游戏:工会近两年工作,尤其是党建带群建、劳模工作室的三联动工作机制表示十分赞同,具有非常好的借鉴意义,表示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