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中共党史读书社开展集体学习总结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校中共党史读书社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356

  

11月21日下午,威尼斯赌博游戏:中共党史读书社在屏山12-202开展“中共党史读书社集体答疑”学习活动,读书社指导教师罗丽榕教授、陈文教授、陈利华教授以及全体学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罗丽榕教授中共党史读书社三年来的教学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武夷学院中共党史读书社自成立以来,按照申请书所提出的目标,认真落实和细化了2017-2019年的活动计划,坚持常态开展活动,认真做好“八个一”。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在校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的协同配合和支持下,开展了一系列积极向上、健康有益并有一定影响力的活动。武夷学院中共党史读书社成为学校学生社团的亮点之一,成为优秀人才的培养基地之一。三年来,共有70名同学参加了中共党史读书社,其中,17位学员成为正式党员,15位学员成为预备党员。经过三年的努力,圆满地完成了建设任务。

陈文教授和陈利华教授分别对学员们能够积极参与读书社开展的各项专题学习、社会调研等活动表示满意,但也指出了学习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希望学员们把在读书社养成的良好的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保持下去。读书社每个成员发表自己了在读书社学习过程中的感想。

罗丽榕教授陈文教授、陈利华教授共同为2019年中共党史读书社优秀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并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