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与食品学院党委赴建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茶与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283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线,增强宗旨意识1121日,茶与食品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和教师代表赴建瓯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和廖俊波展馆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持续推进学院作风建设。

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反腐历程、时代楷模、警钟长鸣、清风扬帆”四部分组成,从正反两方面展示了党和国家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大家在讲解员的讲解引导下,细心聆听,伴随着一句句警醒话语、一个个鲜活案例、一幕幕逼真场景、一个个生动视频警示大家要珍惜当下,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在廖俊波先进事迹展馆,广大党员和教师代表进一步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提振了干事创业精气神。最后,全体党员在院党委施晓莉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楷模和榜样,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不断增强宗旨意识,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为学院和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