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组织实习生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229

11月中旬以来,旅游学院先后组织上海、杭州、福州、厦门等地的实习党员召开学习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习会上,各实习党小组组长带领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与会党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实习经历,分享了自己心得体会。除集中学习外,实习生党员还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线上线下学习全会精神。

据悉,为便于实习生党员教育管理,旅游学院根据学生党员实习分布区域,成立实习党小组,党小组负责本区域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教育管理工作。今年7月,旅游学院在上海、厦门、杭州等地成立了5个党小组。在主题教育期间,各党小组相继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党员引领新风尚“感恩报国追梦奔跑“实习心得分享会”“我和国旗同框”等10余次主题党日和学习活动,通过各类学习教育,提高了实习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有力推动了学院专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