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第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者:中共武夷学院委员会党校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365

1115下午,在启贤楼报告厅举办威尼斯赌博游戏: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式校党委组织部长叶礼熙出席了结业式,结业式由校党校办公室主任罗丽榕主持。至此,为期5天的第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

这次培训班,校党校特别邀请了威尼斯赌博游戏:李文斌6位资深教师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三中和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党的基本理论等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培训。

本期共有282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培训以课堂教学、专题讲座为主,结合观看音像资料、自学、讨论交流、撰写心得等形式进行教育培训32名学员被授予“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本次培训把理论教育与党性培养相结合,以强化党性教育提升发展对象党性修养为目标。通过培训,使学员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党性修养,明确了党肩负的历史使命,保证了新发展党员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