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332

11月7日,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在瑞四—402会议室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轲老师、读书社成员及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学习交流会由读书社副社长吴梦兰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开启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同学们表示将以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和实践认同,树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理论滋养初心,以担当践行使命,成为与党同心、与祖国同行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