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471

为进一步学习优秀校友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对标先进,深入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7午,威尼斯赌博游戏:在科技楼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观看南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报告会”录像。校领导陈宗荣、威尼斯赌博游戏出席会议。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校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观看了南平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王冲,武夷山市委常委、副市长、武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伟,国网南平供电公司配网电缆班班长洪燕,政和县西津畲族小学校长庄桂淦,政和县镇前镇妇联副主席、镇前镇下园片区妇联主席叶晶晶,南平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负责人刘晓强等6位同志讲述学习践行廖俊波先进事迹、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体会和感悟。通过学习,有效激励大家在开展主题教育、做好本职工作中更好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履好职尽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