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俊波精神、践行岗位职责

发布者: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215

为进一步学习廖俊波精神,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践行岗位职责,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2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学习俊波精神、践行岗位职责”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电影《樵夫·廖俊波》,部分非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影片根据廖俊波同志真实的事迹进行改编,讲述了廖俊波同志在拿口、政和、武夷新区的工作经历,展现了廖俊波同志担任一方领导干部,心系一方民生发展,践行当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观影师生被廖俊波同志朴实的话语、简单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的品格所感染,被他的樵夫精神所感动。

观影结束,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许肇刚讲述了与校友廖俊波同志的认识和交往经历,对廖俊波同志的精神高度认同,寄语观影师生:铭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作为教师,要践行岗位职责,担负起立德树人的任务;作为学生,要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回馈社会。大家的成绩就是学校的光荣与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