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资产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保卫资产党支部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84

10月13日晚上,保卫资产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保卫处、资产管理处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支部宣传委员杨秋燕同志以PPT的形式上微党课《爱岗敬业,最有力的拥戴是做最好的自己》,围绕“不忘初心使命,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通过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工作实际,诠释了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自己的工作是对党、对社会、对国家最有力的拥戴。

接着,支部书记邵南同志上了一堂党课《践行初心使命,争当合格党员——从一条“不起眼”的工作职责引发的感悟》,通过讲述案例的形式,阐述了工作上服从领导安排的重要性,是衡量一名共产党员是否合格的重要标准之一。作为一名党员,要勇于接受困难任务挑战,敢于担当,不计个人私利主动挑担子,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最后,大家围绕“践行初心使命,我和祖国共前行”进行交流讨论,发表感想,大家纷纷表示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国家的发展日新月异、突飞猛进,对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感到无比的骄傲自豪。今后,将坚定不移践行初心使命,永远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畏前进路上的艰难险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