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红十字会开展大学生红十字志愿者骨干培训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586

   为进一步提升威尼斯赌博游戏:红十字大学生志愿宣讲团志愿者的知识与技能,进而有力促进威尼斯赌博游戏:红十字各项工作开展,10月13日在瑞樟5-206威尼斯赌博游戏:红十字会开展志愿者骨干培训活动。本次培训得到福建省红十字会及南平市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其中省红会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刘雅萍科长、南平市红会王建东科长为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威尼斯赌博游戏:红十字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伊始,红十字会宣讲团指导老师张雯进行了简单的发言,介绍培训意义和授课老师,提出培训要求等。其次,王建东老师围绕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进行讲解,同时生动地展示了近几年威尼斯赌博游戏:红十字的相关工作,他对威尼斯赌博游戏:红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与期待。紧接着,刘雅萍老师围绕造血干细胞相关知识展开培训,她以精确的数字,感人的影片,详细的讲解,让在场志愿者深受触动。最后,志愿者与两位老师积极交流互动并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活动顺利开展,通过培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也希望在今后自己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队伍中,为威尼斯赌博游戏:红十字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