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健康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评比会

发布者:玉山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207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校党委领导下玉山健康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各个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使命,争当合格党员”微党课大赛。10月14日上午,玉山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评比会,对参赛的五个作品进行评审,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教师党员代表参加评比会,院党委书记李文斌主持会议。

本次微党课评选活动的5个代表作品进,分别从传送“红船精神”、分享党员的成长初心、记录寻找初心、学习廖俊波精神、从政党理论看党的初心使命这5个主题进行展示,紧扣“不忘初心使命,争当合格党员”的党课主题,结合案例谈体会、讲感想,用感人的先进典型和生动的事例记录进行了微党课的讲授,内容短而精致,形式多而新颖,充分展现出了我院的师生基层党建风采。经过角逐,第四党支部的作品《不忘初心,做“廖俊波”式好党员》获得一等奖,本作品将作为我院微党课作品参加全校的微党课比赛

院党委李文斌书记本次展示的微党课作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勉励各党支部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党课育人功能,加强党支部的党员教育工作,提升组织生活质量,夯实学院党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