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针对问题举办全校资产管理实务培训会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260

国庆期间,校资产处党员干部利用假期时间针对主题教育中收集到的学校资产管理队伍建设较薄弱,各院、部资产管理员多数为兼职且变动频繁,部分资产管理员业务缺乏指导,工作程序和业务不够熟悉等问题,梳理完善资产管理各项业务工作流程,汇总规范10种常用的验收、转移、报废处置等样表,于 10月11日下午在行政楼圆形会议室组织全校资产管理员集中开展资产管理实务培训。  

为办好此次培训会议,资产处专门印发了学习材料,处长邵南同志还就最新修订完善的武夷学院仪器设备、家具入账工作流程、武夷学院在帐资产处置工作流程等制作PPT进行详细解读,使各院、部资产管理员进一步明确了资产建账、变更、处置等日常管理工作的具体要求和规范操作流程。

本次会议还向与会人员发放《威尼斯赌博游戏资产管理员队伍建设问卷调查表》。通过调查将使资产处获得第一手资料,有针对性地解决学校资产管理员队伍存在的问题。最后,邵南处长希望全体资产管理员能借助此次培训,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如何提升资产管理水平,创新资产管理工作方式方法,推进学校资产管理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