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与食品学院党委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茶与食品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492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宗旨意识,近日,茶与食品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走进武夷茶学科教园茶树种质资源圃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为充分发挥学院教师党员的专业优势和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在茶树种质资源圃设立了“党员先锋模范实践基地”,吸收茶学、园艺专业的师生党员力量,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深度参与茶树种质资源圃的建设和管理工作,搭建起党员发挥带头作用的示范平台。108日下午,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在茶树种质资源圃举行了“党员先锋岗”挂牌仪式暨茶树栽培管理业务技能培训活动。旨在通过技能培育,进一步增强先锋岗团队成员的专业技能水平和服务能力。10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和教师走进“党员先锋模范实践基地”,开展“浇水护树”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劳动实践发挥志愿精神,用躬耕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参与活动的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新型农业人才的要求为出发点,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水平和教学科研能力,勤奋学习,奋发有为,争当新时代的奉献者,恪守初心,积极投身于劳动实践之中,为学院和学校的内涵建设和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