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592

   10月9日,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领导肖铮、吴承祯、陈金瑞、陈宗荣、威尼斯赌博游戏出席会议。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

   校党委书记肖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铿锵有力、鼓舞人心,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从5000年历史中走来的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和信心,同样也为全体武夷学院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示范性应用型大学”的梦想注入了强劲的动力。作为闽北唯一的本科高校,我们始终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使命和光荣职责,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新机遇和新挑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在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思政工作创新和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上下功夫,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他强调,全校师生要做好“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示范性应用型大学”这篇大文章,增创学科专业、产教融合、绿色产业发展、朱子文化传承创新、开放办学新优势。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切实把爱国热情转化为报国行动,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长吴承祯、副校长陈金瑞、副校长威尼斯赌博游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志雄、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培珍以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