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与规划评建党支部入选2019年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成果展

发布者:威尼斯赌博游戏与规划评建党支部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736

近日,威尼斯赌博游戏:威尼斯赌博游戏与规划评建党支部从全国559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脱颖而出,入选2019年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成果展全国仅60个样板支部入选

该支部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根据工作实际,因地制宜地开展教育活动。一是创新集体学习。通过上党课、专题调研、理论研讨和“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不断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二是创新方式讲党课。坚持以上率下,主要领导带头在所在支部讲党课,同时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先进典型人物等讲党课。讲党课要注重创新内容和形式,突出初心和使命教育,注重运用身边的人说身边的事,强化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三是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相结合。倡导立足岗位作贡献,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做到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铭记党员身份,积极为党工作。

支部全体党员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行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