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肖铮书记参加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746

9月30日下午,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走进红色大安”写生创作作品展主题党日活动,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校党委肖铮书记莅临指导。

本次作品展共展出作品40余件,全部由艺术学院党员教师在大安村党员活动日创作完成,包括国画、油画、雕塑、平面海报设计、摄影作品、陶瓷、剪纸等。作品种类丰富,主题统一,翰墨抒华章,丹青颂辉煌,作品寄托了党员老师珍惜光荣历史、不忘初心、永葆师德本色的精神追求,体现了对祖国的深情祝福。

  肖铮书记在参观了作品展览之后,参加了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展览现场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艺术学院党委陈铎书记对此次大安村写生创作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蔡小龙、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建建与在场全体党员分享了创作心得与体会。

  

肖铮书记对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艺术学院党委能够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紧密结合专业特色,积极探索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鲜活经验,希望全体教师党员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使命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在教书育人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