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林晓峰莅临威尼斯赌博游戏:指导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1076

    10月7日上午,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林晓峰组长一行在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旭阳的陪同下,莅临威尼斯赌博游戏:指导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校领导肖铮、陈宗荣、威尼斯赌博游戏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肖铮代表校党委汇报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重点汇报了即将开展的调研工作方案;校纪委书记陈宗荣汇报了开展专项治理的有关情况。

林晓峰组长对学校前期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指出,前期学校学习教育丰富多彩,扎实有效,要继续精心组织,引导广大师生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认真梳理制约学校发展的重大问题,精心研究确定调研主题,切实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途径。强调,要带着问题调研、改进调研作风、用好调研成果,在真作为中担使命;要广泛听取意见,深入排查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自觉对表对标,在找差距中补短板;要聚焦专项整治抓整改,在抓落实中促发展。

会后,林晓峰组长一行考察了学校创新创业园,对青年大学生在主题教育中如何“践行俊波精神,展现青春作为”进行了具体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