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全院教师观看《樵夫廖俊波》影片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785

为进一步深化对廖俊波精神的学习,引导全院教师和党员同志对标先进,向优秀的校友学习,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9月28日上午,商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与学生党员代表观看电影《樵夫廖俊波》,一起通过电影感受到廖俊波同志“忠诚、干净、担当、为民的崇高品德。

电影《樵夫·廖俊波》根据廖俊波同志真实感人的事迹进行改编,讲述了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廖俊波同志从政20多年,尽心竭力、真心实意为百姓谋福祉,直至因公殉职的先进事迹。展现了廖俊波同志的初心和坚守,生动还原了这位时代楷模“简单正直、没有私心、坚忍不拔”的真实质感和朴实情感。

观影期间,很多老师和同学难掩内心的触动,不停地擦拭眼泪。观影结束后,教师和同学们表示“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组织观看这样的电影,很有意义,也很有必要。我们要自觉弘扬廖俊波精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