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992

10月1日上午,威尼斯赌博游戏: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校领导肖铮、杨昇、威尼斯赌博游戏,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海外留学生代表共同观看庆祝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庄严的仪式上,习近平总书记饱含深情、慷慨激昂的讲话,受阅队伍严整的队容、高昂的士气,各界群众充满历史记忆和特色活力的游行活动,持续点燃师生们的热情,不时地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现场气氛热烈。

  

师生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感受国威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老一辈革命先烈的遗志,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努力奋斗、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校党委书记肖铮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激发了我们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壮志豪情。我们将更加自觉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为己任,立足闽北大地,积极进取,担当尽责,大力培养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加倍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办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示范性应用技术大学。

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廖斌表示,观看仪式后,震撼于我们国家国力日益强盛,感谢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创造了伟大的历史,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把教师教书育人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把青年教师、师生成才成长的诉求当作自己工作前进的方向,纾民忧、解民困,奋力推进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全国优秀教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教授余文森表示,收看了庆祝大会后,深深地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伟大成就,内心震憾,在为祖国感到骄傲自豪的同时,也激励着自己坚守教书育人这一初心,在教学科研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为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推动学校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退役大学生士兵、数学与计算机学院18物联网专业李鹏海专业同学表示: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倍感荣耀,心中激荡起阵阵涟漪,民族自豪感在心中油然而生。也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美好的明天不断努力奋斗。

苏丹留学生薛阳表示,这是我第一次看阅兵式,我觉得很有意思,可以看得出来中国人民热爱祖国团结一心,虽然中国不是我的祖国,但是我很喜欢中国我祝中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人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