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为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69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财务处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再创新辉煌”的主旋律

9月25日中午,财务处举办学唱红歌活动,精心选唱了《歌唱祖国》、《走向复兴》等优秀红歌。全体人员伴着音乐高声歌唱祖国,用经典歌曲唤醒时代记忆,尽情抒发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深深祝福。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文化体育生活,提高身体素质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开展了团体跳绳和登山活动。

  

9月28日,组织全体财务人员到下梅乡龙井山开展了“献礼国庆,勇攀新高为主题的登山活动,以徒步登山的方式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登山过程中大家不仅感受到祖国大好河山的美丽风光,同时,激发全体财务人员发扬“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的精神,不畏艰难、奋发向上,更增强财务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凝心聚力把财务工作推向新高度,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