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召开少数民族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座谈会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856

9月30日,威尼斯赌博游戏:召开少数民族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座谈会。副校长、民进南平市委主委杨昇及少数民族师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林元昌主持。

座谈会上,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兰四清等少数民族师生代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从民族政策、文化传承、精准扶贫、自身发展等方面畅谈心得体会,抒发爱国爱党爱校之情。与会的少数民族师生代表一致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中央、国务院召开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要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杨昇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祝愿大家国庆节快乐,并提出三点希望: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学习好、领会好,坚定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把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创新推动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二要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树牢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文化观、历史观,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团结一致,努力学习和工作,为学校加快转型发展、提升办学内涵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技术大学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