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做好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需求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1275

各学院(部):

为做好2020年威尼斯赌博游戏:公开招聘人员需求计划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本着从紧从严的原则,重点安排学校《威尼斯赌博游戏实施博士人才引进倍增计划的意见(修订)》中必须完成的博士招聘任务2020年只安排招聘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学人员,在从严控制的前提下部分学生管理和教辅岗位可招聘硕士研究生。

二、各学院(部)要根据本单位人才队伍发展规划和人员结构情况,重点考虑硕士点申报及转型和结构调整需要,认真做好拟招聘人员需求计划申报工作(辅导员需求计划由各二级学院党委上报学生处,由学生处统筹上报)。申报中,对专业、学历等的具体要求应准确规范表述,专业条件不宜作过多过细限制,一般应按类设置或设置数个相关专业(具体可参考《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19版)。

三、申报计划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25日,凡未在规定的时限内报送申报材料的部门单位将视为主动放弃。

四、填写《2020年度武夷学院公开招聘教师职位简章一览表》一式一份(电子文档发送至1062166670@qq.com ),由学院(部门)行政领导签字盖章,报人事处审核汇总,经学校审批后报市委编办、市人社局批准。

附件: 1、2020年度武夷学院公开招聘教师职位简章一览表(样式).doc

  

2、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19年).docx

武夷学院人事处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