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导航

威尼斯赌博游戏:学子在2019年福建省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9-07-24浏览:237



7月18日至21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主办、厦门大学承办的“合诚杯”福建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厦门大学举行,来自福建省的25所高校75支队伍角逐本次竞赛。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副院长雷能忠,指导教师钟瑜隆、周建辉、黄蕾、张敏等带领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海峡成功学院共6支代表队参赛,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题目以“山地输电塔”结构为对象,要求承受输电导线施加的弯矩、扭矩、侧向集中力等多级工况荷载,采用竹材料制作结构模型。比赛共分为前期准备、模型制作、评审加载三个阶段。其中模型制作时间仅有16个小时。在从早到晚的高强度比赛期间,队员们顶住压力,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武夷学院一队(wing)、武夷学院三队(江筱白队)荣获一等奖,武夷学院海峡成功学院二队(Dominated boy)、武夷学院海峡成功学院三队(爆破拆迁队)荣获二等奖。其中武夷学院一队获得国赛门票一张,将于今年10月,代表福建省参加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办的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

此次大赛不仅体现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更体现了威尼斯赌博游戏:对实践教学环节和人才培养方面的高度重视。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将认真总结比赛经验,加大学生在结构设计竞赛等方面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指导和扶持力度,培养威尼斯赌博游戏适应社会发展、富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