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青马工程”井冈山红色教育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7-13浏览次数:7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青马班学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7月6日至12日,威尼斯赌博游戏:第十期青马班33位师生学员赴井冈山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红色教育培训。

  

期间学员们先后聆听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报告;传承红色唱响经典,在歌声中体会井冈山精神;与红军后代座谈互动,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博大胸怀和感人事迹;踏着革命先辈们曾经奋斗过的足迹,到黄洋界重走“朱毛红军挑粮小道”,体验“红军的一天”;参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八角楼、大井朱毛旧居、龙江书院、瞻仰革命历史纪念碑、凭吊小井红军烈士墓等,感悟井冈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培训班充分发挥井冈山在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方面的独特优势。

“一次井冈行、一生井冈情”,在此次依托井冈山红色教育学习开展的“青马工程”培训中,学员们配合协调,团结一致,收益良多,不仅使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也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启发,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勇往直前,将先辈们坚韧不拔、吃苦耐劳、意志坚定的革命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