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768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威尼斯赌博游戏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威尼斯赌博游戏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部署要求,7月11日上午,威尼斯赌博游戏:在圣农报告厅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推进会校领导肖铮、吴承祯、杨昇、威尼斯赌博游戏出席会议。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各二级学院党政办、各部门综合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威尼斯赌博游戏主持会议。

   校长吴承祯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全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责任感。要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放管服”改革工作。全面深入总结,切实从学校“放管服”改革实践成效中汲取继续奋进的力量;坚定信心决心,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学校内涵式发展新的起点再启征程,坚定办好自己的事,切实肩负起转型发展的使命,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筑牢反“四风”红线,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保持奋发有为、永不止步的奋斗者姿态,坚定勇于自我革新的精神品质突出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健全学校治理体系和提升治理能力,推进“放管服”改革成效上台阶,高质量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

  

校党委书记肖铮就本次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作了总结讲话。他深入阐述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意义,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开展集中整治活动的重大意义。集中整治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新起点上推进群众工作的必然要求,是新征程上锻造清正廉洁队伍的必然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做好这项工作的认识。二要把握目标要求抓好抓实集中整治工作。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整治工作;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真正强化制度落实。三要切实加强对集中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加强部门联动,注重统筹兼顾;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求真务实。各学院、各部门要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推动学校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会上,办公室、财务处、后勤处、资产处、科研处责任人分别就推进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有关具体工作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