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入选省本科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

发布者:宣传部、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713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福建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遴选结果,威尼斯赌博游戏: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入选福建省本科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

据悉,“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实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以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组织育人等“十大育人”体系为基础,将思想政治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各环节,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格局,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试点院系要积极探索育人育才和院(系)党建工作对接融合的有效模式,针对重点、难点问题,争取在若干重点领域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

据了解,我省本次改革试点根据试点层面的不同,划分为三种类型,即综合改革试点区、试点高校、试点院(系)三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