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资产党支部开展从严治党、反腐倡廉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保卫资产党支部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401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7月10日下午,保卫资产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建瓯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党风廉政教育展由“高瞻远瞩,成竹在胸”、“高风亮节,永垂竹帛”、“祸国殃民,罄竹难书”、“清风劲拂,丝竹奏廉”四大部分主题组成,展示内容既有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又有党的宗旨、理想、执政理念教育;既有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楷模的共产党人本色教育,又有以历史先贤为榜样的廉洁从政教育;既有当代廉政楷模代表如廖俊波、王瑛、葛兰妹等先进事迹展示,又有近年来纪委查办的一系列违纪违规的典型案例反思。支部党员通过观展,进一步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能力,强化保持艰苦奋斗、清正廉洁优良作风的意识。

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党近一个世纪的奋斗历程表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倡廉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经常抓、反复抓,一刻也不能放松。”离开之前,支部全体党员还在党旗下庄重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决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作风修养,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做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