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重温革命历史,传承信仰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464

深入贯彻落实习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题教育,7月11下午,图书馆支部织全体党员观看大型历史文献纪录片《仰》并进行学习交流

仰》部纪录片以党的90多年历程为背,通过讲述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党员的感人故,深刻阐述了中国人民是如何选信仰,如何坚信仰。《仰》三集,第一集:只要主义真;第二集,壮志换新;第三集:时代先锋行。

观看后,全体党员被前辈们信仰的故事深深感动大家对一重要问题有新的思考。从九十多13名党员的早期组织成员宣告成立中国共产党,到今天拥有9000多员的中国共产党,是信仰,让中国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是中国共产人坚守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为仰,前赴后继,不停地追求、坚自已的信仰,才有民族的独立和今天的幸福生活。

徐俐华书记要求员们传承信仰的使命,把信仰作为精神力量,始终高举起信的旗帜学习廖俊波精神,把理想念融入到平凡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心全意为读者服务,为学校的型发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