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与规划评建党支部重温建党之路 弘扬革命精神

发布者:威尼斯赌博游戏与规划评建党支部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375

为纪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发支部党员在学校转型发展中干事热情7月2日,威尼斯赌博游戏与规划评建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建之路,发扬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影片《建党伟业》,该片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大体上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组成。

影片结束后,党支部举办《建党伟业》观后感分享会。会上,各位党员积极发言,从不同角度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那炮火纷飞的年代建立起新中国的艰辛,也为每一个共产党员在建立新中国历程中无畏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深深地触动。支部要求各位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践行“两个维护”,增强业务能力,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弘扬革命精神,在教学质量、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等方面攻坚克难,促进学校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