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举行2019年交换生行前教育活动

发布者:外事办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513

   日前,外事办组织即将赴马来西亚砂拉越科技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of Technology Sarawak)的交换生进行了行前教育培训。培训由兰丽华老师主持,外事办主任卢明添及具有丰富外派经验的教师樊启迪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涵盖学校制度、交换项目、签证程序、安全教育、外事礼仪及风俗习惯等方面的内容。卢明添主任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

今年的交换生共10位,从土木建筑与工程学院、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及茶与食品学院的优秀同学中选出。

据悉,这是威尼斯赌博游戏:自2015年以来第5次派遣交换生赴马来西亚。与此同时,威尼斯赌博游戏:每年也接收马来西亚的学生前来学习。该项目受到了中马双方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由最初签订的每一年互换5位同学到今年增长至10名,该项目是威尼斯赌博游戏:国际办学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