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延安开展“走进革命圣地,传承延安精神”专题研修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56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精神,6月28日在威尼斯赌博游戏副校长带领下,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延安开展了以走进革命圣地,传承延安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研修培训。

本次研修经时4天,开展了“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艰苦革命精神永放光芒”、“纪念白求恩”、梁家河知青情、宝塔山上明志向等主题活动。通过寓教于景,寓教于行,使大家对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对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有了更加切身的体会,每位教师的心灵都受到了一次前所未有的洗礼。


开班仪式

  

重温入党誓词

  

  

  

  


宝塔山上明志向

在梁家河聆听总书记插队劳动系列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