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召开2018-2019学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06浏览次数:744

7月4日下午,威尼斯赌博游戏:在圆型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调研员林恒军等考核组成员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校中层领导干部、离退休老干部、校学生会主席等代表参加了大会。

校党委书记肖铮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学年度工作汇报。肖铮指出,2018-2019学年度,在省市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威尼斯赌博游戏: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省委十届七次、八次全会以及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扎实推进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学校综合办学实力不断提升,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校领导班子在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严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转型发展;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我省实施办法,坚决防止和克服“四风”;坚持全面依法治校,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认真履职扎实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学年工作任务。校领导班子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树立“弱鸟先飞”意识,发扬“滴水穿石”精神,正视学校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加强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走好转型发展道路特色发展道路、人才强校道路、开放办学道路,全力推进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