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资产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学习体会交流活动

发布者:保卫资产党支部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593

6月26日,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保卫资产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学习体会交流会。

  会上,支部书记邵南首先对习近平同志在宁德工作期间提出的“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精神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面对资产管理处业务繁杂、工作时效要求紧、压力大的特点,全处人员不抱怨,不气馁,始终以“弱鸟先飞”的精神激励自己,树立不畏困难、敢为人先的理念,找差距、补短板,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努力提升业务技能和工作效率,工作面貌和工作作风有了很大的改进。

支部纪检委员陈发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下基层”工作方式结合保卫部门如何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曾伟同志结合自己曾到过习近平终身难忘的地方—宁德最贫困的下党乡实地学习的经历谈了体会。其他党员也结合各自在资产、保卫的岗位工作积极发言。

大家表示,学习《习近平在宁德》,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结合,要与加强作风建设相结合,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大力发扬“滴水穿石”的精神,努力做好每一件事,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