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开展七一党员宣誓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428

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艺术学院党委举行了2019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24名新发展党员、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宣誓活动,活动由组织委员周水春主持。

活动中,24预备党员在组织委员周水春的带领下,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预备党员代表黄林斌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说到:要坚定信念,努力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组织委员周水春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今天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既是对建党98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新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新党员同志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牢记党员身份树立自身良好形象。要把体现自身先进性的目标与学生身份紧密地结合起来在工作、学习和社会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